后来 - 刘若英


后来-刘若英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hou lai wo zong suan xue hui le ru he qu ai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ke xi ni zao yi yuan qu xiao shi zai ren hai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hou lai zhong yu zai yan lei zhong ming bai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you xie ren yi dan cuo guo jiu bu zai

槴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zhi zi hua bai hua ban luo zai wo lan se bai zhe qun shang

爱你你轻声说
ai ni ni qing sheng shuo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wodi xia tou wen jian yi zhen fen fang

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na ge yong heng de ye wan shi qi sui zhong xia ni wen wo de na ge ye wan

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
rang wo wang hou de shi guang mei dang you gan tan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zong xiang qi dang tian de xing guang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na shi hou de ai qing wei shen me jiu neng na yang jian dan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er you shi wei shen me ren nian shao shi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yi ding yao rang shen ai de ren shou shang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zai zhe xiang si de shen ye li ni shi fou yi yang ye zai jing jingz ui hou gan shang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ru guo dang shi wo men neng bu na me jue jiang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xian zai ye bu na me yi han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ni dou ru he hui yi wo dai zhe xiao huo shi hen chen mo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zhe xie nian lai you mei youren neng rang ni bu ji mo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you yi ge nan hai ai zhe na ge nu hai